【《解碼數位性/別暴力》手冊發布 】
你想了解什麽是「數位性/別暴力」嗎?你想了解「數位性/別暴力」都有哪些不同的樣態嗎?你想了解「數位性/別暴力」在臺灣的情況嗎?
那一定要來讀一下我們熱騰騰、新鮮出爐的《解碼數位性/別暴力》打怪攻略。
這本手冊不僅介紹了「數位性/別暴力」的定義,更結合了臺灣本土案例,分門別類的呈現了「數位性/別暴力」的不同樣態。我們希望這本手冊可以讓讀者更加了解「數位性/別暴力」,這一個在數位時代下的新型暴力樣態,同時也可以更熟悉目前國際對於這一議題的相關前衛討論。
這本手冊是邊邊女力協會「數位性/別暴力」項目出版系列的第一本,僅僅呈現了「數位性/別暴力」在臺灣的處境,並沒有針對處遇方式有更多的討論。未來,我們將會持續推出系列手冊,從不同面向更深入的探討,如何在數位時代裡,應對這一日益嚴重的社會議題。
在面對「數位性/別暴力」這隻怪獸時,我們邀請你,與邊邊女力一起打怪升級!
歡迎對手冊內容有興趣的夥伴向邊邊女力索取手冊
有意索取者請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Wn4GDF7c6n5HAEm16 (另開視窗)
想讓我們面對面跟你介紹數位性/別暴力?我們歡迎有關相關議題的演講邀請,歡迎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與我們聯絡。
電子郵箱: info@flameflame.org
電話:02-23657779
 
2020.8.20發佈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解碼數位性/別暴力 3 BEATGBVONLINE? BEAT GEW ONLINE? VES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