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婦女節即將到來,Häagen-Dazs宣布啟動台灣首屆「The Rose Project」,這是Häagen-Dazs全球性計畫,致力於表揚與支持全球女性在各領域的貢獻,同時也紀念Häagen-Dazs女性共同創辦人Rose Mattus。今年為台灣首屆The Rose Project,以提升職場性別平權為主軸,Häagen-Dazs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出「我們挺WOMEN」公益合作計畫,每售出一盒「Häagen-Dazs x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公益合作套組」,即捐出新台幣10元作為女性職場平權倡議。

Häagen-Dazs品牌活動大使-賈靜雯也受邀出席,強調對性別平權的關注。她表示:「這次與Häagen-Dazs合作,希望可以持續提升大眾對於性別平權的認識,打破傳統的刻板印象,期待社會與家庭,能繼續支持實現人生目標,就跟Häagen-Dazs這次活動的主軸一樣,鼓勵為真我不保留。」

今年的「The Rose Project」以提升職場性別平權為主軸,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動「我們挺WOMEN」計畫。每售出一盒合作套組,即捐出新台幣10元,作為女性職場平權倡議的基金。婦女新知基金會將於2024-2025年期間使用這筆基金舉辦多場性別平權相關活動,包括性平知能論壇、主題座談會及系列Podcast。

Häagen-Dazs香港暨台灣行銷總監Tiffany表示:「今年是台灣首次加入計畫,我們將專注於推動職場的性別平權,希望能提升台灣女性,無論是職場性別天花板,或是民眾對親職平權議題的關注。」Häagen-Dazs x 婦女新知基金會 公益合作套組限量發售,呼籲大眾一同參與,用行動支持女性在職場中的平權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