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頁環島活動DM

 

我們常說人因夢想而偉大,卻常忘了「夢想」還需配上「行動力」才能稱偉大。每個女人在人生旅途上必然曾有許多夢想,隨著長大、成家、照顧家人而忽略了自己,那些曾經閃亮的夢想也逐漸黯淡。社團法人高雄市彩色頁女性願景協會「女性夢想行動-機車凸台灣」計畫,在王介言老師的帶領陪伴下,姊妹們破除制約、勇於實踐夢想,並且與各地婦女展開夢想對話;同時,把【1000歲歐巴桑10年的機車環島夢】行夢的過程以文字、圖像紀錄下來,這歷經10多年來的點滴化為文字傳記成典藏書本。
在這夢想無懼的日子裡,將帶領完成夢想的中高齡姊妹們到各地婦女中心分享女性突破制約、勇於實踐夢想的心路歷程,鼓勵各地的中高齡女性一起踏上找回作夢的權利及能力的旅途。

 


🛵辦理單位
 台灣國家婦女館

 臺北市社會局

 臺北市婦女館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

 桃園市婦女發展中心

 苗栗縣政府社會處

 苗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

 高雄市彩色頁女性願景協會

🛵時間地點
 10月31日(一)9:00~10:30-台灣國家婦女館
 10月31日(一)15:30~17:00-桃園市婦女發展中心
 11月1日(二)11:00~12:30-苗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