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站出來 發起反性騷眾籌運動

歡慶10月11日臺灣女孩日!

  衛生福利部會及家庭署10月11日下午兩點假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慶祝活動,特別邀請重量級心理學專家-鄧惠文醫師現場開設平權診療室,要和在場300名國高中生一同回顧歷史,探討女權與身體自主權議題。更邀請新銳藝術家毛戎戎創作女孩日紀念畫,由全體參與者共同完成,呼籲性別平權需需要每個人一起來行動,勇敢發聲吧!

精彩預告:

  •  【舞動She Power】 
  •  【300壯士造飛機,讓平權起飛】 
  •  【姊妹們,這不是愛】講座 
  •  【團結少女力】行動藝術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2樓「Syntrend Show」展演空間


想要與我們一起參與過程但是又無法到現場嗎?


請密切關注我們的活動直播時間喔--2018年10月11日 14:00 開始~

直播網址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sfaa.gov.tw/(另開視窗)

【 小知識時間  】

臺灣女孩日是10月11日,是響應全球關注女孩所面臨不平等待遇,例如童婚、受教權、法律保障不平等。在我國,積極行動-促進性別平等、投資女孩-提升女孩決策能力和機會是臺灣女孩日的行動指標喔。

活動資訊:https://www.sfaa.gov.tw/SFAA/Pages/Detail.aspx?nodeid=20&pid=7863(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