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性騷擾的距離-職場性騷擾大調查

或許您曾在工作過程中,遭遇不受歡迎,跟性或性別有關,
讓人感到不舒服、不自在的言行舉止, 面對職場性騷擾常是有苦說不出。

這次現代婦女基金會進行『「我們」與性騷擾的距離-職場性騷擾大調查』,希望能夠蒐集各行各業人員面對職場性騷擾事件時的處境、對自身之影響;所獲資訊將用於 2021 年推動性別友善職場計畫,作為呼籲雇主應重視性騷擾防治責任之重要依據。

問卷內容包括基本資料、遭遇性騷擾事件之個人經驗兩大部分,採匿名方式進行;若您曾多次遭遇職場性騷擾事件,請以「印象最深刻」之經驗為填答基礎。

假設您對調查結果想進一步了解、願意接獲性騷擾防治相關資訊,歡迎您留下個人電子郵件信箱! 


👉 歡迎踴躍協助填寫問卷,問卷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dMK0B(另開視窗)

【完整填寫問卷並留下個人電子郵件信箱者,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200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