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置泰子。(圖片來源/共同通信社 FB)

今年90歲的女主管玉置泰子,日前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世界最高齡辦公室主管」
全世界最高齡辦公室主管

今年90歲的女主管玉置泰子1930年出生,畢業於大阪福島女子商業學校。玉置自小喜歡算數,為了撫養身體虛弱的母親及3個弟弟妹妹,毅然決然地進入大阪市內一家公司工作。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玉置進入公司SUNCO INDUSTRIES CO.一做就是65年。目前,玉置擔任總務部課長一職負責公司的會計與總務。

在這65年內,玉置陪伴公司走過石油危機美國雷曼兄弟金融風暴,她表示:「珍惜每一天並持續累積,想跟公司一起成長。」此外,至今未婚的玉置也視同事、下屬為自己的家人,她相信大家攜手合作必定能再與公司度過新冠肺炎危機。

日前,還不想退休的玉置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世界最高齡辦公室主管」。


文章全文:https://www.taisounds.com/w/TaiSounds/society_20123010453101605 (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