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
【 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熱烈開展 】

攝影展是這樣開始的 - 源自 Swedish Dads,瑞典攝影師 Johan Bävman 拍攝了一系列請育嬰假超過六個月的爸爸。

2019 年六月,我們特別向臺灣的爸爸們提出照片徵求,希望能夠讓大家更重視家庭中的照護責任分工——其實爸爸和媽媽都有潛力照顧好寶寶、也都該有享受親職的權利。

在一個月內,我們募集到超過 800 張爸爸育兒照!除了由評審委員會選出 25 張於展場展示的照片外,同時也邀請每個關注爸爸育兒的大家,一起網路投票,選出人氣獎!

現在,這些精彩的作品都將於 9/21~9/22 在華山文創園區-中7-2館展出囉!!

現場將展出:
*臺灣爸爸育兒照:由主辦/協辦單位組成的評審團,依徵件辦法選出之參展照。
*瑞典爸爸育兒照:遠從瑞典空渡來臺,由瑞典攝影師 Johan Bävman 拍攝的 Swedish Dads。
*網路社群人氣獎:每個人都是評審!由網路票選,投出愛心數最多與次多的臺灣爸爸育兒照。
*特別響應!爸爸育兒大使 高山峰:孩子與他的日常故事照。

我們將在9/21(六) 上午10時舉辦開幕記者會,並邀請到高山峰擔任「爸爸育兒大使」一同到場為本場展覽揭開序幕。

當然,身為評審的你,也歡迎攜家帶眷 9/21-9/22 一起來看展!

*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sedads(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