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力量:百事公司傳奇執行長談工作、家庭和未來

完整的力量:百事公司傳奇執行長談工作、家庭和未來

  • 作者 Indra Nooyi
  • 出版年 2022/12/22
  • 出版社 聯經出版公司
  • ISBN 9789570866452
內容介紹


▍以獨特的眼光、對卓越的強烈追求和深刻的使命感改變了百事可樂
2018年盧英德宣布,自任職十二年的百事公司執行長之位退休,她多次被《富比士》雜誌評為「全球50大最具影響力女性」,其提出「目的性績效」的架構,讓百事公司的市值大大成長149%。身為世界上最受推崇的執行長之一,她重新定義成為卓越領導者的意義。

▍過去的經歷都將是成長的養分,面對未來必須大膽質問
回顧盧英德過往成長與求學經歷,到成為策略顧問與財務長的職涯,她帶領讀者深入瞭解百事公司的經營面。尤其勇於打破常規,引導這家標誌性的美國公司轉向更健康的產品,並在不影響財務業績的情況下,重塑其環境形象。同時書中也揭示,如何實現兼顧工作與家庭、並促進女性地位的願景。

▍改造是困難的,但抱持勇氣及耐力,終能學會不可避免的割捨並前進
盧英德的生命中充滿二元衝突,在相抗衡的推拉力量之下,該如何取得平衡?具有有色人種、女性、移民、素食者等多元身分,從印度到美國,從職場到家庭,選擇走入婚姻亦不願放棄對職涯的追求,然而一如許多職場女性面臨家庭與事業衝突的難題,她一次次捫心自問「我是個好母親嗎?」時,總會啟發她重新思考家庭的意義。

▍成為自己的光,就能照耀他人
殺伐的商業戰場上注入一股暖心的力量,盧英德成為一種榜樣,讓所有人看見,懂得取捨就能將兩者兼顧,完整並非所有都要擁有!將生命中遇見的困難,轉換成為改善職場的基石,所有有心打造更能凝聚向心力與充分發揮夥伴能力的人,都不該錯過了解盧英德經營方式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