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in ICT Day
2017年4月27日「國際資通訊年輕女性日」(Girls in ICT Day)全球慶祝活動!!

聯合國資通訊技術專門機構「國際電信聯盟」(ITU)調查顯示,科學和科技為女孩和婦女提供特別的機會以克服他們常面臨的障礙,但在所有國家中,只有相對少數的女性從事資通訊科技產業工作。有鑒於此,國際電信聯盟自2011年發起固定於每年4月的第4個星期4舉辦「Girls in ICT Day」,除鼓勵各國透過各種不同的活動支持女性進入科技產業外,也希望讓女孩們有機會探索 ICT 資通訊產業,進而打破傳統性別角色與職業選擇。
至今為止共在160個國家舉辦超過7200場活動,吸引超過24萬年輕女性的投入參與。
今年(107年)的「Girls in ICT Day」於4月27日,讓我們與全球同步一同來響應及倡議,並鼓勵臺灣的年輕女性一起加入科技領域。

聯合國「Girls in ICT Day」:http://tinyurl.com/l5daz84(另開視窗)

另有關女孩們的玩具,是不是可以有更不一樣的選擇呢!?

分享有趣的影片:女孩萬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r1qHqp124(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