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我的 “」母親節創意影片出爐囉!
經過了近1個月的徵件,我們共計收到61件作品,從作品中看到許多不同面貌的媽媽。從每一支創意影片中,透過子女視角讓我們看到媽媽的種種可能,影片也展現了子女對媽媽的關心與愛意。

經過評審,我們共選出20件作品,邀請大家在510日至524日,一同來看看這些你可能沒想過的媽媽樣貌,只要在喜歡的影片下方留言,活動結束後我們將抽出30位贈送價值600元的精美好禮!

📌影片可見社家署FB(另開視窗)

📌活動辦法

在自己認為最感動的入選影片下方留言觀影感想並分享到個人臉書,就可獲得抽獎資格唷!

▲ 活動時間:510(星期日)524(星期日)

▲ 抽獎、公告名單日期:529(星期五)上午10

▲ 獎品統一寄送日期:610(星期三)



 -----------------------------------------------------------------------------------------------------------------------------------------------

「獨一無二我的」母親節創意影片募集

本次活動希冀透過影片徵集媽媽們的百科圖鑑,邀請大眾拍下自己眼中媽媽與眾不同或不可或缺之處。一方面鼓勵拍攝者藉由影像呈現媽媽的獨特、表達對媽媽的愛意與謝意;另方面這些來自不同角落的視角與鏡頭所捕捉的媽媽故事,也將經由網路活動讓民眾參與,透過社群媒體的傳播,讓更多人看見並珍視自己母親的獨一無二,進而豐富整體社會對母職的認識與想像。

 「獨一無二我的 “媽”」 母親節創意影片募集於即日起至5月3日23:59止,統一線上報名。參加作品限3分鐘內之影像作品,主題、拍攝風格、素材不拘不限,請發揮創意,拍下你心中獨一無二的媽媽;不限職業、身分、年齡、性別,皆可參與此活動。

 徵件評審作業,將邀請性別平等及影像界專家數名,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選,並於5月10日母親節當日於線上公布入選影片(預計為15 -20支)。

獲選影片將獲得價值 5,000 元禮券,並於活動平台公開播映及推廣。

 「獨一無二我的 “媽”」 母親節創意影片募集,報名簡章與詳細參加資訊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活動網頁:http://www.wmw.org.tw/tw/title/556

我要報名https://reurl.cc/O1Agb3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