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圖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今年邁入第24屆,9月4號舉辦影展售票開跑記者會,今年的主題是「與羈絆/伴共舞」,特別邀請2017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得主盧凱彤擔任本屆影展大使。

 

(影展代言人 盧凱彤:

這次是代言女性影展,然後我當大使,這次非常榮幸因為是第一次代言女影。)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主席 范情:

今年特別我們有一個重要的主題叫做「與羈絆共舞」,這其實是回應目前整個全世界的趨勢,有關照顧這樣的議題,照顧者和被照顧者這樣的議題。)

今年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共遴選79部來自世界各地的影片,其中有一部關於土地正義及自然環境的影片,在播映後將進行路邊野談,邀請與談人原轉小教室的凱道小講堂。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主席 范情:

今年我們也非常高興我們選到了一部片,叫「伊努克的怒吼」,而且這是原住民女導演的一部片子,在10月14號放映,而且我們也特別搭配路邊野談,來談台灣原住民正義這樣的議題。)

第24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影片類型豐富多元,劇本手法創新,將在10月13至22日展開為期10天的電影饗宴。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wmw.org.tw/(另開視窗)

※關鍵評論特別報導:https://www.thenewslens.com/feature/2017wmw/78977(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