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迷 首屆全球性別影響力大獎-性別是一群人的事,沒有人是旁觀者

2017 年,女人迷踏上性別路途的第六年,我們選擇於今年推出首屆全球性別影響力大獎。這些年,我們看見性別有其歷史脈絡與演化進程,半甲子前的奮鬥,讓現在的我們握有理所當然的性別權益,此時此刻我們捲動的性別討論,可能讓未來的人活得更自由;權益的爭取仰仗的從不是少數人,而是一群人。一群人的挺身行動,不分性別,不分年齡,不分國度。

為此,全球性別影響力大獎誕生,透過每年年度性別事件的共同提名、梳理評選、票選表揚,事件不只是事件,而是影響力的具象,我們也呼籲下一步行動,邀請更多人,關心性別議題,說出性別故事,成就性別改變。

 

詳情請見: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5047(另開視窗)


2017 年 11 月,我們累積了千人填答問卷,提名性別事件。12 月編輯部梳理今年百大事件,從中選出年度重點關注。六大關注,是報導揭露、是企業示範、是文化設計、是大眾傳播、是線下行動、是線上社群,是你我都有的力量。 我們相信,當代爭取性別權益,人人都能發揮影響力,將性別落地生活。


※ 2017 最佳性別報導

※ 2017 最佳性別實踐

※ 2017 最佳性別藝術設計

※ 2017 最佳性別企業

※ 2017 最佳性別大眾文化

※ 2017 最佳性別社群活動

 

詳情請見:https://womany.net/Genderimpactlist/2017?ref=s-nav(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