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期:
89日至29日上午9時至17 

 

展出地點: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雅堂
D
 

活動內容:
台中市「女人膽識生命故事展」即日起至8月29日,每天上午9時至17時於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30幅女性生命故事,展現女性面對生命挑戰的精采,同時也展出近百幅女性自畫像,素人女性們用最真誠的態度畫出眼裡的自己,市府社會局邀請民眾一同來見識「女人膽識」。
台中市「女人膽識生命故事展」由台中市西大墩等5家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葫蘆墩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陽光婦女協會共同辦理,今(11)日生命故事展開幕茶會,30幅女性生命故事,透過畫作畫出眼裡最真實的自我,並藉由重新整理的歷程,得到再出發的力量。

 

活動現場設有女性休閒空間,讓許多婦女朋友在生活的忙碌之餘能夠讓自己放鬆,並有假日限定的專屬活動。歡迎大家到現場一同來見識「女人膽識」!

 

詳細資訊請見:https://www.taichung.gov.tw/982714/post(另開視窗)

女人膽識生命故事展登場 30幅畫作分享女性堅毅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