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
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徵件募集」開始囉!!

育兒不缺席!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爸爸開始積極地參與育兒及照顧寶寶的工作;陪伴小孩成長再也不是媽媽的專屬。但在社會中的很多地方,還是有許多爸爸因為種種社會因素,比較少參與孩子的成長。

我們希望透過「爸爸育兒攝影展」的方式,展出一系列爸爸和孩子日常生活的照片,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各種不同家庭的育兒方式,提供更多元的育兒想像;也讓更多新手爸爸們,有了可以參考的超人爸爸典範。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這些照片,能夠讓大家更重視家庭中的照護責任分工。

其實爸爸和媽媽都有潛力照顧好寶寶、也都該有享受親職的權利。這次的徵件活動,我們希望募集來自台灣各地的「爸爸育兒」照片,被選中的照片會在9月華山文創園區,和「瑞典爸爸育兒照片」一起展出!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08年6月30日23:59止。

獲選公佈:108年7月30日於本活動官網及臉書公佈獲選者,並由專人以電話聯繫通知。

獲選的照片,將獲得價值一千元的小禮物喔! 網路票選前 2名,獲人氣奬 3,000元。

徵件主題:照片以父親與子女「日常互動」為核心,需能呈現父子/女間親情互動,可以是開心陪伴玩耍的縮影,也可以是在父親照顧子女時感受到脆弱的一抹疲倦。

徵件照片格式要求:
🔸育有6歲以下小孩的爸爸皆可參加。
🔸照片需為「爸爸和孩子」的日常生活照片,圖中幼童年齡需介於0-6歲。
🔸因為展覽時需要輸出,數位影像有效畫素1,000萬以上,解析度300dpi以上。 且檔案需大於3MB,不超過10MB,格式需爲jpg或jpeg。 (照片清晰度為評選標準之一,建議繳交高畫質的照片)
🔸記得要附上500字以內的短文或小故事喔!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19/09/21-09/22
🔸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7B
🔸聯展夥伴:Swedish Dads
# 對於本活動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婦權基金會 TEL:02-23212100分機115 陳小姐 信箱:red@wrp.org.tw

▋活動資訊:
🔸活動簡章(下載)
🔸
臉書搜尋:
爸比的育兒日常攝影展(另開視窗)
🔸活動官網:https://taiwanesedad.com(另開視窗)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EKdQ(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