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工作坊宣傳海報圖

105年度台灣國家婦女館與社區大學
合作成果暨聯結婦女中心經驗交流工作坊-活動簡章

壹、    背景緣起

由於各地對於提升相關婦女權益或性別平等宣導層面上,反應出希望能夠發展出更多元創新且具生活化的宣傳課程並發掘更多優秀在地師資,有鑑於此,透過與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的經驗交流基礎下,台灣國家婦女館於104年度開始與各地社區大學(以下簡稱社大)進行為期3年之實驗性策略聯盟合作方案,希冀借重社大所具有的豐富多元師資及長期在地深耕基礎下,融入台灣國家婦女館在婦女及性別議題等相關資源,漸進地將性別平等及賦權概念以多元方式傳遞至各地,並發想更多與性別相關的生活課程,並從中探尋多面向資源結合可能。

因此,為達到台灣國家婦女館作為資源聯結角色功能,本計畫將透過104~105年合作經驗基礎奠基下,於本年度舉辦交流工作坊進行成果回饋,會議主軸除了有與社大合作開課經驗分享外,ㄧ方面也嘗試增加婦女中心、婦女團體與社大間資源交流機會,讓與會人員於婦女權益或性別平等推廣方法上的增能,激盪在地資源結合模式,使推廣更具有在地性及創新性。本次工作坊重點為:(1) 關懷在地婦女課程方案分享;(2)女性地標小旅行計畫分享;(3) 分組交流座談。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9月14日(三)或額滿為止,採線上報名,請至報名網址https://goo.gl/7cqCSU

詳細活動簡章請參閱附件


【注意事項】

報名截止日期為9月14(三),完成報名後如須取消或替換與會人員,惠請於8月26日(五)前通知。

本案聯絡人:蔡淳如研究員

電話:02-2321-2100分機117

電子郵件:vivi3456@wrp.org.tw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